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全新SUV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广汽传祺全新SUV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2014-11-04 14:0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的尺寸将会略小于GS5车型,这款车型有可能会在2015年4-5月份推出。

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格的伪装,不过我们仍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进气口采用了三幅式饰条装饰,大灯可能与进气口相连接,灯组内的光源还装配有透镜。新车的下进气口设计较为扁平,两侧分别为多边形的雾灯框设计。在尾部,这款车还疑似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采用了镀铬装饰。

此次曝光的还有这款全新车型的内饰细节,车内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各种信息。新车的中控台使用了诸多六边形的设计元素,造型十分新颖。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测试车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