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哈弗H1到店实拍 主打动感精致小型SUV

哈弗H1到店实拍 主打动感精致小型SUV

2014-11-04 11:1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哈弗品牌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可谓是十分迅猛,从硬朗派的哈弗H5到持续热销的哈弗H6系列,为其打造了出众的客户口碑,再加上前不久主推高品质的哈弗H2,品牌产品阵容正不断壮大中,而就在昨天,哈弗H1和哈弗H9的售价也正式公布,作为哈弗品牌入门级产品的哈弗H1,以6.89-8.29万元的价格区间打拼小型SUV领域,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作为一款主打动感精致的小型SUV,哈弗H1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同时还兼具了SUV的越野风格,旨在满足消费者理性和感性多元化需求、彰显时尚个性。下面就奉上哈弗H1的到店实拍,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一下。

产品名称 哈弗H1 力帆X50 一汽骏派D60 江淮瑞风S3
长(mm) 3898 4100 4170 4325
宽(mm) 1729 1722 1765 1765
高(mm) 1621 1540 1625 1660
轴距(mm) 2460 2550 2557 256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哈弗H1的长宽高分别为3898mm×1729mm×1621mm,轴距达到了2460mm,哈弗H1的离地间隙为185mm,接近角为24°,离去角为27°,有着极佳的通过性,充分体现了哈弗H1的运动特性。

哈弗H1的前大灯线条更显平直,并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带透镜形式。前格栅则要更小一些,造型上采用了上宽下窄的六边形设计,内置三根横向辐条,并配镀铬装饰点缀。与其他跨界SUV一样,哈弗H1被一圈黑色边框包围起来,当然,前后的导流板必不可少。

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侧部看上去线条非常平缓,前部紧凑得更像是一款A0级轿车,显得整车灵动大气、活力十足。上下双腰线凌厉的恰到好处,平行于两腰线之中的防蹭条提醒着我们它的定位将更偏向于轿车。

哈弗H1的轮胎尤为值得一提,采用了尺寸为205/60 R16的轮胎,这种高规格配备在同级车型中确实少见,匹配了小尺寸备胎,为朝阳轮胎系列的好运牌125/90 R16,这样的配置可能是出于成本的考虑。

车尾并没有生硬的下落,而自然的拥有一个坡度的下滑,动感的小尾翼、高位刹车灯、加入贯穿化设计的尾灯以及哑光银色扰流板令车身更显动感活泼,此外,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防护板和镀铬尾喉,立刻使哈弗H1拥有了运动范儿。

广州市友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友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020-28278188 VIP热线:15989198755
地址:白云区白云大道南广州嘉德汽车会内(广外学院对面)
优惠促销 越野先锋 广州哈弗H5优惠0.1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