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中心”服务范围扩大

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中心”服务范围扩大

2014-11-04 09:11:13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黄强   

从今日起,我市首家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理赔中心——“荣达快处中心”将扩大服务范围,滨河东路以东、解放路涧河桥以南、晋阳街以北、东中环路以西区域内符合要求且单车损失在5000元以内的交通事故当事人,均可前往处理。

市交警支队事故处副处长王绍国介绍,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目前通过“快处中心”处理的交通事故达到1000余起,最多的一天处理事故达到50余起。相比较试运行初期,如今交通事故在“快处中心”办理时,所用时间缩短至30分钟左右。这也就意味着,即使加上事故双方开车前往“快处中心”在路上花费的时间,两个小时之内事故均可完成理赔。相比过去好几天才能处理完理赔,效率大大提高。预计年底前,位于滨河西路南段的太原第二家“快处中心”也将开始运行,主要针对交警晋源大队、万柏林一大队、万柏林二大队、小店一大队辖区内发生的事故。

此外,交警部门透露,从明年1月起,对应迅速撤离现场而未撤离的事故当事人将处罚200元,并将强制其去“快处中心”办理相关业务。反之,如果在发生事故后,当事双方主动撤离现场的,交警部门将会对其违法行为从轻或免于处罚。(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