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路幸福 见证途安30年纪念版温情呈现

一路幸福 见证途安30年纪念版温情呈现

2014-11-04 08:45:2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一路幸福见证 途安30年纪念版温情呈现

自2004年上市以来,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Touran途安已经迈入中国市场十个年头。作为一款智能化家用MPV,Touran途安以其准确的定位和卓越的品质,不断满足人们对家庭用车的需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适逢上海大众汽车30年,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推出途安30年纪念版,新增多项纪念版专享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灵活空间安全同行

从2004年途安诞生到途安2015款的问世,再到最近上市的途安30年纪念版,每一款途安车型都为消费者带来灵活多变的空间和前瞻的安全科技。

途安30年纪念版继续保留了空间灵活的特点,其座椅可以在2-7个之间进行任意调节,行李箱容积更可从620L扩容至1900L,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更有方便实用的储物空间,满足家庭用车的各种需求。此外,途安30年纪念版拥有高效的安全系统,配备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防止车辆侧滑,以及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状况,带来安全无虞的驾车体验。而防夹电动车窗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则为家人、小孩的行车安全带来保障。

专属纪念回馈车主

上海大众汽车30年之际,特别推出途安30年纪念版,回馈消费者们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途安30年纪念版精选智臻白、智睿金、智趣蓝三种经典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16吋酷黑流线动感铝合金轮毂,采用多辐条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途安30年纪念版搭载先进1.4TSI发动机,配合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实现高效动力与节能环保的和谐统一。

此外,途安30年纪念版还拥有多项30年专属元素,如侧方及车尾的30年铭牌、30年专享真皮座椅、带“30Limited”字样的迎宾踏步饰条和酷黑外后视镜,彰显与众不同的纪念意义。途安30年纪念版还配置有璀璨大灯,集成锋视氙气前大灯带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带大灯高度自动调节,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及角灯,带大灯自动清洗装置,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等智能配置,为车主打造前瞻智能的行车体验。

上市十年来,Touran品牌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幸福之选。途安30年纪念版延续出色品质,以灵活的空间、安全的科技以及智能的配置,为消费者温情呈现感恩回馈的诚意与始终如一的体验。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8-16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优惠促销 大众桑塔纳 And 大众捷达哪家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