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阳车市 »  北京现代ix25新车实拍图解二 小型SUV

北京现代ix25新车实拍图解二 小型SUV

2014-11-03 1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全   

 【网上车市安阳站车讯ix25这款全球车型在中国的首发亮相,它是北京现代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一款精致SUV车型,主打追求差异化、个性化风格的年轻消费群体。近日,本站编 辑从安阳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iX25新车现已到店,接受预定中。欢迎到店品鉴。对这款车敢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经销商

外观方面:

现代ix25在外形设计方面与全新胜达有些相似,采用了家族六边形中网,中间使用了三条宽大的镀铬条。前大灯造型犀利,采用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

 ix25车身线条硬朗、富于棱角。车身尺寸方面,ix25的长宽高依次为427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这样的轴距长度在同级SUV中比较有优势。

 现代ix25后备箱开口很大,方便用户放取货物。后备箱开启采用了电磁式开关,开启过程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阻尼反应适中,使用户操作更加轻松便捷。

后排 座椅采用4/6比例放倒的方式,十分便于乘客存放大件物品。 由于ix25采用了较为直立的D柱设计,因此整体尾部展现的硬朗十足,这款车的前后接近角和离去角数据比较可观,据悉,其接近角为17°,离去角为27°。

内饰方面:

现代ix25将会提供智能转向辅助照明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舒适便利配置有前段能打开的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定 速巡航、驾驶员座椅通风和加热、BlueLink人机互联系统等;安全配置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坡道辅助、防眩目后视镜。

 ix25的内饰造型延续了现代家族的鸥翼式设计,中控台造工与ix35算是同一个级别,特别是细节位置的处理十分到位,此次实拍版本采用灰色和棕色的搭配,整 体给人感觉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两侧的控制按键位置能够贴合驾驶员的使用习惯,而且操作回馈也很清晰。双圆环仪表盘样式略显单调,黑底白字的搭配让车辆信 息的读取更为直观,行车电脑分为三大菜单,车辆信息、维护保养信息和车辆基本功能设置。

 除此之外,大尺寸的液晶触控显示屏集成了多种娱乐功能,其内部还带有Bluelink远程协助系统,功能和使用方式都跟通用的OnStar安吉星比较接近。高配车型 配备自动空调,单温区空调控制,当然了,那款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如何不让人心动呢! 实拍车型所装载的配备也是非常丰富,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集于一身。

真皮打孔座椅拥有不错的支撑性,两翼的包裹性不错。顶配车型主驾驶座椅使用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采用手动调节。ix25还为后排乘客增设了空调出风口,这 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多见。

动力方面:

 现代ix25搭载1.6L Gamma发动机和2.0L Nu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有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驱动方面,ix25大部分车型都采用前驱,只有顶配 车型采用四驱。

 编辑点评: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高速增长,小型SUV以其外观时尚、价格经济等优势,受到大众的关注。ix25是继ix35和全新胜达后,北京现代跻身小型 SUV市场的重磅车型,其以阳刚硬朗的外观、宽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力求打动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群体。

安阳市福尔福万源汽贸有限公司  
安阳市福尔福万源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7096
地址:安阳市龙安区安彩大道中段路北
优惠促销 惠中秋 谢师恩北京现代万源店礼惠全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北京现代汽车福尔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福尔福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18803725225
地址:安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文昌大道丰乐园酒店
优惠促销 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