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冬季贴心服务月开启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冬季贴心服务月开启

2014-11-03 16:39: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优雅的代表,我们将享受完美驾趣的追求延伸至每个细节,既是您在最危险的冬季条件下,也不会影响舒适性。从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劳斯莱斯汽车(太原)对来店出保的及2014年底即将出保的车辆进行55项汽车免费检查,贴心关怀带来温暖冬季,确保您体验更完美的私人奢华空间。劳斯莱斯汽车(太原)优雅温暖·冬季贴心关怀服务月活动内容:

1、免费制动系统安全性能检测;

2、免费检查并补加车身油液;

3、到店参加活动,既送劳斯莱斯原厂精美礼品;

4、加装个性精品附件,尊享免工时礼遇;

5、冬季轮胎及轮毂七折惠顾,其他冬季专属精品亦有大幅优惠。

雪地防滑链

劳斯莱斯雪地防滑链能够改进车辆在冰雪路面上行驶时的牵引力、制动距离和行驶稳定性,是滑雪旅行或在较寒冷气候条件下驾驶的必要装备。

冬季轮胎

即使在最危险的冬季条件下,也丝毫不会影响 式样和性能。

·在温度低于7° C/44°F 的情况下,轮胎的抓地力最多可提高20%

·胎面花纹设计精细复杂,在泥泞、结冰以及新雪或融雪路面上可提供更大的牵引力

·降低了湿滑路面上漂滑的风险

室外车衣

这款冬季天气组件可在不利的天气条件下为您的劳斯莱斯提供保护。车衣采用透气防水的材料,能够有效地遮风挡雨。

室内车衣

防止车漆沾上灰尘和湿气,并防止遭受意外敲击和刮伤,从而使车辆在整个寒冷的冬季都保持原始状态。车衣采用透气的弹性织物制成,不使用时,可以很方便地将其存放在专属存储袋。

定制的室内车衣。

这款定制的室内车衣按照最高标准采用可清洗面料和柔软、透气的绒面内衬手工制作而成。从18种主要颜色中选择一种颜色或两种相互搭配的颜色。为了实现最高水平的个性化定制,可在车衣任一侧您精心挑选的位置绣上您的姓名首字母、姓名、饰章或标志。

汽车养护套件

这款豪华汽车养护套件可确保 您的劳斯莱斯内外都得到最高标准的维护,并防止冬季道路上的盐和砂砾对汽车造成损坏。我们还提供一种哑光漆清洁产品。

Swissol汽车养护套件

用专业级Swissol汽车养护产品精心呵护您的劳斯莱斯。这款精心挑选的套件包含使劳斯莱斯在整个冬季保持原始状态所需的一切用品。所有用品都方便地收纳在一只带有劳斯莱斯字母组合的手提袋中。

流存储系统

在无尘、无垢、干爽的环境中使您的劳斯莱斯保持原始状态。这种耐磨的可充气车衣通过一对风扇使空气围绕车辆不停地循环,从而创造出一种干燥的微气候。

养电器

这款通过电源供电的养电器带有LED指示灯,可确保始终保持最佳充电水平。该调节器非常必要,因为极端寒冷的天气条件会降低蓄电池蓄电的能力。

另外,由于此次活动来店车辆较多,烦请尊贵的劳斯莱斯车主们提前预约服务顾问以便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预约专线:0351-6559999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

福日集团成员

劳斯莱斯汽车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

太原福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劳斯会专享报名热线:0351-7566166

展厅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15号凯宾斯基首层

展厅VIP专线:0351-6779999

服务中心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18号

服务中心专线:0351-6559999

微信公众号:劳斯莱斯太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