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惊喜上市 新BMW X1 xDrive 20i时尚型!

惊喜上市 新BMW X1 xDrive 20i时尚型!

2014-11-03 10:4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文婷   

10月24日,在“2014 BMW xDrive智能全驱体验之旅”成都站上,华晨宝马宣布推出新BMW X1 xDrive 20i时尚型。同时,BMW携旗下配备xDrive系统的众多车型齐聚蓉城,为喜爱BMW全驱车型的驾驶精英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驾趣盛宴。新车现已到店,更多车型信息请致电0472-6140088。

作为该系列车型搭载xDrive系统的入门级车型,BMW X1 xDrive 20i时尚型在价格上更加亲民,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即刻拥有并享受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带来的非凡驾驶乐趣。这次产品结构调整后,BMW X1 xDrive 20i时尚型将取代原有的X1 sDrive 20i设计套装型。另外,BMW X1 20i和28i将全部标配xDrive系统,专注于提供全驱车型。而BMW X1 18i将专注于向市场提供后驱车型。BMW X1 xDrive 20i时尚型的引入使得BMW X1的产品结构更加优化,产品竞争力也得到了提升。

本次成都站活动中,BMW资深驾驶培训师结合xDrive系统的驾控特点,设计了一系列xDrive相关的智能模拟器和全驱驾控体验。此外,通过赛道模拟竞速、干湿路面竞速及越野场地驾驶等丰富的环节设置,让参与者可以快速体验到搭载BMW xDrive系统后车辆性能的提升,以及更多的驾驶乐趣。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智能化的全轮驱动系统,BMW xDrive系统自诞生之日起就被广泛应用于BMW众多产品。截至2014年4月,BMW品牌在全球市场共推出92款装备xDrive系统的产品,其销量已经超过BMW品牌全球销量的1/3。

新BMW X1即日起可在包头宝泽进行购买,建议零售价为:

车型售价(元)

新BMW X1 sDrive 18i 手动型 259000

新BMW X1 sDrive 18i 时尚型 285000

新BMW X1 sDrive 18i 领先型 319000

新BMW X1 sDrive 18i 运动设计套装339000

新BMW X1 sDrive 18i X设计套装

新BMW X1 xDrive 20i 时尚型 359000

新BMW X1 xDrive 20i 运动设计套装398000

新BMW X1 xDrive 20i X设计套装

新BMW X1 xDrive 28i X设计套装型436000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472-691888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4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馨提示:包头汽车为您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网络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包头车市以及车市的最新动态,努力为您提供详细真实的信息。欢迎登陆bt.cheshi.com。店内其他车型也推出优惠政策和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4008-112233 转4106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