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森林人再次夺得J.D.Power2014年SUV冠军

森林人再次夺得J.D.Power2014年SUV冠军

2014-11-03 08:36: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J.D.Power亚太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发布了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斯巴鲁在中国汽车市场品牌排名中位列第二,较2013年上升一名,斯巴鲁旗下Forest森林人车型SUV细分市场中排名蝉联第一。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已经进入第15个年头。这项研究衡量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经历的问题,新车质量的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问题发生率越低,质量也越高。

2014年总体新车质量平均为104个PP100,与2013年(119个PP100)相比有显著进步。故障/无法操作问题为59个PP100,与2013年相比减少14%;设计缺陷问题为34个PP100,与2013年相比减少3%。

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排名

在主流车品牌中,斯巴鲁(58个PP100)名列第二,较2013年排名上升一位。

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斯巴鲁森林人车型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蝉联冠军。

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是基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期间购买新车的21,311位车主的反馈。研究报告分析了21个细分市场,一共涵盖62个品牌的212款乘用车车型。数据收集工作于2014年4至8月在中国各地51个主要城 市进行。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副总 裁兼董事总经理梅松林博士表示:“为了减少故障问题,汽车行业付出了巨大努力。成就值得褒奖,但汽车行业仍需要关注并解决设计缺陷问题。”

还等什么呢,名额有限,赶快拿起电话拨打热线报名吧!!!!抢到就是赚到,省钱就在你的一个细微的小动作哦! 太原斯巴鲁全国唯一连续10年五星级专营店!斯巴鲁店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

爱车懂车玩车就选斯巴鲁!

太原中冀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原装进口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水平对置发动机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太原中冀斯巴鲁的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360-61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斜对面)
优惠促销 驭赏暖冬驾日 斯巴鲁邀您悦享缤纷好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