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奥迪Q3的蓝调之旅 锁定光影凝固瞬间之美

奥迪Q3的蓝调之旅 锁定光影凝固瞬间之美

2014-11-02 01:0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切审美标准,都会因为时代的更迭而发生改变。现在,这一改变的时刻已经到来。

一汽奥迪  35 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全新奥迪Q3重塑时尚潮流,在越野设计的力量感中融入都市风尚的灵感,形成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强健有力的车身线条、单框进气格栅、扁平的横向镀铬条、创新结构的LED尾灯等一系列新经典设计,让它不只成为你俘获路人艳羡目光的终极利器,更成为这个时代美学风格的全新代言。

全新奥迪Q3的运动风格剪影以及扁平动感的后窗设计弥散着都市的运动气息。车窗下方个性鲜明的飓风线设计,营造出生动的光影效果,在驰骋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全新奥迪Q3动感的车身线条提高了侧门框区域的辨识度,轮眉外型魄力十足,凸显力量感的同时也不失创新魅力。

远观全新奥迪Q3气势逼人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奥迪家族的单框进气格栅,自发动机罩的动感曲线延伸而出孔武有力的格栅线条,大方的进气口暗示着发动机的巨大潜能,仿佛随时可以磅礴而发。楔形大灯采用含LED日间行车灯的增强型氙气大灯,为刚劲前脸更添灵动气质。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4008-653-530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8号
优惠促销 山西大昌奥迪A5最高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