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为商务而生 一汽-大众迈腾领跑B级车市

为商务而生 一汽-大众迈腾领跑B级车市

2014-11-01 08:48: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迈腾2015款在保持商务特色的同时,进行了多项升级,持续强化B级车标杆的实力;

前三季度,迈腾累计销量达到15.3万辆,以远超同级别车型的优势稳居B级车第一阵营;

作为大众品牌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迈腾拥有宽敞、舒适、宁静的车内空间。

今年前三季度,在消费观念的快速变化、部分城市限购、政府公务车新政出台等因素的影响下,以公商务用车为主的B级车市竞争更趋激烈。各大厂商面对严峻的处境,也都在营销上做足了文章。

不过,从细分市场格局来看,尽管有众多竞争对手围攻,德系B级车的代表——迈腾的领先地位却仍岿然不动。前三季度,迈腾累计销量达到15.3万辆,以远超同级别车型的优势稳居B级车第一阵营。

究其原因,除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强大的品牌效应,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公商务用车的需求,正是迈腾可以长期领跑的关键所在。而今年新推出的迈腾2015款,在保持迈腾商务特色的同时进行多项升级,保持了定义B级车标杆的实力。

越级空间 专享尊荣

作为大众品牌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迈腾的设计风格充分渗透了商务至上的气息。舒展大气、神似辉腾的外观,完美诠释了高端商务轿车的领袖风范。而更加突显迈腾商务属性的,则是其拥有越级品质的车内空间。

纵观当下的B级车市,在空间上很少有车型能够与迈腾比肩。专为国内市场而同步开发的迈腾,轴距达到领先同级别的2812mm,带来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后排膝部空间更因此增加57mm,令后排乘客专享惬意。

除了“大”之外,迈腾更注重营造媲美C级轿车的尊贵、舒适享受。精心设计的内饰呈现流畅雅致的欧式风格,并充分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在材质方面,迈腾特别选用了IMD拉丝铝装饰条、车内出风口镀铬、LED迎宾踏板镀铬等细节装饰,突显精致。迈腾的座椅则采用Vienna高级皮以及Alcantara豪华皮等通常用于更高级别车型的材料,同时,集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于一身,兼具豪华质感和舒适体贴,为驾乘者带来非同一般的尊荣享受。

迈腾还拥有十大静音技术,最大限度地隔绝、吸收了外部噪音和车辆行驶中产生的声音,将喧嚣纷扰完全拒之车外,创造出安宁静谧的车内环境。而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搭配布加迪等顶级车型采用的丹拿音响,更为驾乘者带来了音乐厅一般音响效果,将驾乘变为无与伦比的娱乐享受。

创新科技 傲视同侪

迈腾一直引领着业内的技术潮流。HSB (High-Strength Body) 高强度车身、43米激光焊接等领先制造工艺早已为人所熟知,而其带来的车身强度和安全保护,也达到了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

迈腾的众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丰富的人性化体验和安全保障,也令其成为公商务轿车中的豪华经典。双区自动空调、Easy Open 后备箱自动开启功能、第二代Park Assist自动泊车系统等,解决了日常用车中的不少难题。

全新的MKE疲劳提醒系统,作为一种辅助性和预防性的功能,能够收集和监控驾驶者的驾驶动作以及驾驶过程的相关信息,如果系统识别到驾驶者有疲劳倾向,将发出警告音,并在仪表盘上显示提醒信息,降低行车风险。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保持车速的同时,更可根据雷达探测信息、实际车速和车距,自动调整车速,保持和前车的安全距离。如果前车减速,ACC系统不仅会自动提醒驾驶者主动介入,也会自动降低车速,极大地提高安全性。

迈腾还拥有与新CC相同的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能够有效消除由于驾驶注意力降低而导致的车辆偏离车道的情况,减少驾驶中不必要的麻烦和风险。同样源自新CC的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通过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传感器监控盲区和车后的路况。在变换车道时,为驾驶者提供更多辅助。

作为大众品牌B级车的第七代产品,迈腾2015款豪华静谧的空间、傲视同侪的科技配置和舒适便捷的享受,再一次将B级车标准推向了新的高度。其卓越的商务属性,也必将续写“B级车领导者”的骄人业绩。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51-799889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优惠促销 山西大昌一汽大众4S店入驻忻州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