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进口起亚硬派SUV霸锐 穿山越岭游刃有余

进口起亚硬派SUV霸锐 穿山越岭游刃有余

2014-11-01 08:37: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进口起亚硬派SUV霸锐穿山越岭游刃有余,进口起亚汽车在霸锐身上花费了不小的功夫,无论是超过2.45亿美元的研发投入,还是29个月的开发时间,都超过了之前的欧菲莱斯,定位也更加高端。进口起亚当初之所以选择豪华SUV作为突破口。由于造型较为稳重,霸锐车头的标识却很特别,是进口起亚高端产品的专用车标。像霸锐如此纯正的SUV来说,不管是越山,还是涉水,都会觉得游刃有余。

进口起亚霸锐涉及到高端SUV领域,直接将矛头指向了丰田霸道日产PATHFINDERJEEP大切诺基,甚至宝马X5。霸锐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880 mm、1915 mm、1810 mm,成为了进口起亚旗下个头最大的车型,2895 mm的轴距不但可以轻松布置下车内的三排座椅,满足7人乘坐的需求,而且还具有出色的灵活性。

虽然霸锐在排量上,这款V6发动机增加了双CVVT技术之后,燃油经济性有所改进,而201kW的最大功率和362N•m的最大扭矩也要比前两者略有提升。与V6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5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并且霸锐的驾驶感觉也是力求轻便,方向盘力度轻盈,发动机低转速下的动力表现也令人满意,无论起步还是加速,带动超过2t的车身时,并没有让人察觉出丝毫慵懒。

霸锐不仅仅是外观大气,动力强劲。并且例如驾驶席的IMS记忆系统包含了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电动座椅位置以及外后视镜角度等设置,可以让座椅充分适应驾驶者的习惯;而DVD导航系统成为了霸锐的标准配置,同时车内还配备了USB和AUX接口以便驾驶者连接其它音频设备。除了装备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P)之外,霸锐还有先进的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BC)和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HAC),而车身动态控制系统(VDC)则可以让车辆在转弯时更有效地防止侧滑。

山西中盛瑞泽进口起亚4S店霸锐现车销售火热进行中!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起亚(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79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优惠促销 选你‘索’爱 进口起亚索兰托亲情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