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极智玩美 广汽本田缤智新车到店实拍

极智玩美 广汽本田缤智新车到店实拍

2014-10-31 17:39: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SUV在国内市场已经不单单能用“热”来形容,各大汽车品牌均将目光投向这一市场,并推出不止一款SUV车型,放眼望去如今的合资品牌几乎没有一个品牌安奈的住对这一市场的欲望。然而广汽本田却沉寂许久,广汽本田是每年国内合资品牌的销量大户之一,在今年相继带来飞度奥德赛等换代车型后,终于在本月推出旗下第一款SUV缤智,全新SUV的加入不禁对广汽本田今年的市场表现有着更多期待。

缤智的定位较为宽广,早前大多媒体将其看做小型SUV,但实际面世后的表现却有着许多紧凑级SUV的标准,其次,官方对其的定位为轿跑型SUV,因此不难预见缤智会在价格上带来的惊喜,从小型SUV到紧凑级SUV市场的覆盖面便是它的关键。

凌派、九代雅阁身上有着中国化的特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这其中少不了的便是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以及加大的LOGO,然而这种略带俗套的表现没有出现在这款定位时尚的SUV身上,相信这点也会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缤智的离地间隙为170mm,这个表现在同级中一般。但从其轿跑SUV的定位来说也是合情合理,为俯冲及流线的造型做出了小小牺牲。

缤智车尾分布四颗倒车雷达,分别位于黑色保险杠及尾灯下方两侧,不同于一条水平线上的设计使其探寻范围也更大。

两驱高配采用215/55 R17寸轮胎,品牌采用普利司通,在静音的特性上突出。而缤智在轮毂的造型上来的绝对强镜,双色的层次感凸显。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872-2320208
地址:大理市下关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侧(滇源路旁)
优惠促销 滇源店安驾体验营将于6月16日开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