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秋钜惠 惠享3000元

金秋钜惠 惠享3000元

2014-10-31 15:0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9-10月,在秋日的金风抚慰之下,昌河汽车迎来了金秋收获的季节。9-10月份,昌河汽车让利幅度依据惊人,充满了诱惑力。福瑞达系列做出大幅优惠,全系让利3000元,福瑞达微客25800元起,双排29900元起;浪迪全系同样推出了力度惊人的让利政策,全系让利幅度高达1500元。

与以往促销活动不同,9-10月份,昌河汽车推出了充满诚意、别出心裁的 “5节相惠”集客促销活动,五节是指9-10月份的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重阳节、感恩节5大重要节日,昌河汽车针对这5大节日分别推出了“中秋购车,礼遇升级”、“教师节浓情回馈”、“双节(国庆+重阳)相惠礼上礼”、“感恩节购车赢感恩大礼”等促销活动,让进店购车的客户全程被节日的温馨气氛所包围。

此外,本次活动昌河汽车旗下福瑞达微客、双排等纷纷钜惠金秋,超强产品实力结合大幅优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超惠总动员,满足了用户对载货、载客的不同用车需求。在性格迥异的产品定位里,每个车型又都带有昌河汽车共同的品质基因,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等优秀标签折射出昌河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独具优势的制造实力。

在国内商用车市场,福瑞达微客“好机器”、“好体面”、“好安全”的名声可谓有口皆碑。福瑞达取意“幸福、祥瑞到达”,蕴意为消费者带来幸福、快乐的驾乘感受和“生意、生活,心满意得”的生活体验,开启消费者幸福、富裕之路。福瑞达的人性化设计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感受,改变人们以往对微客一贯的“小货车”印象。内部的中排座椅前后及靠背角度可调节,尾部外形呈方形,拓宽了第三排座椅的顶部空间,加上后排侧窗可开启,后排乘坐更加舒适。福瑞达前轮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轮纵置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轿车化的减振系统使驾乘更加平稳舒适。

福瑞达集小排量、大功率、动力十足的特点于一身,其所装载的K12B发动机是通过提高压缩比、优化进排气系统、配气相位应用减磨技术开发的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铃木技术,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同时排放满足国Ⅳ标准,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发动机,更省油、更耐用。据工信部测定,装配K12B发动机的福瑞达微客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福瑞达刚柔结合的外形、黄金比例的布局、皮实耐用的特性,让广大车主深感,体面的大气的外形,切合了广大微客用户多元的用车需求。种种大气的外形设计,让广大车主在赚足票子的同时赚足了面子。

9-10月促销活动再度升级的多重礼遇,对于广大等待已久的准车主而言,无疑是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昌河汽车经销商,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