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完善与创新 品牌发展永不枯竭的动力

完善与创新 品牌发展永不枯竭的动力

2014-10-31 15:0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醉人的秋意总能带给人无尽的遐想,一缕缕阳光,一阵阵微风都让人发自内心的舒畅,10月份的沧州,本是踏青的大好时节,然而小编却无暇顾及身边的美,而是把目光投向了国际会展中心的第十一届国际汽车展览会,更准确的说是投向本人一直关注的一款车型——利亚纳A6
 

纵然是国庆长假期间,沧州车展的人气并没有想象当中的火爆,这可能与高速免费有很大关系(自家旅游成本降低),然而昌河铃木的展台却别有一番景象,精彩纷呈的表演,高贵冷艳的车模走秀,纷至沓来地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更为重要的是,本次昌河集团着重介绍了利亚纳A6这款车型,真可谓一圆笔者心中的梦想。

第一次接触利亚纳车型是在2012的昌河试驾会上,本人就非常认可其宜家宜商稳重耐用的特点。记得当时,我用同排量同价位的三款车型进行比对,在同等路况条件下,利亚纳的节油型和舒适度都是出类拔萃的,虽然在动力性上没有突出特点,但绝不影响其成为高品质城市车型的优先选择。

据昌河有关负责人介绍,利亚纳系列的全新车型利亚纳A6在发动机动力的基础上,两厢车轴距增加到2480MM,这种革命性的改变全面提升了汽车的可操控性,使你的驾驶更加流畅;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系统让驾驶者只要随身携带钥匙站在感应区域内,便可不掏钥匙,直接开启或关闭车门和后备箱;无钥匙启动系统让汽车可以自动感应到钥匙,驾驶者只需将车钥匙带在身边,进入车厢后直接按启动按钮,汽车便完全启动;相较该系车型的前作,汽车整体人性化和综合性的全面增强,是新A6的主要特点。

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厂商,昌河汽车一直秉持着不断革新的理念在发展与探索,不管是北斗星车系,浪迪车系,又或利亚纳车系,都倾注了企业与员工无数的心血。在笔者看来,作为本土品牌,我们与国外知名汽车在硬件上和管理流程上存在着时代上的差距,因为任何一个品牌的创造都不是一朝一夕又或一两个人的努力予以实现的,然而我们能与之竞争的资本,就是对品牌孜孜不全的完善与创新,而这,也正是品牌发展永不枯竭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