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保时捷赞助2014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

保时捷赞助2014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

2014-10-30 17:44: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继2012年与观澜湖集团合作之后,今年保时捷中国再度作为主赞助商之一,携手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该赛事于10月24-26日在风景如画的观澜湖海口度假区黑石球场举行,出场阵容群星闪耀,影视明星、文化精英与国际高球大师同台竞技。而率先实现15号洞一杆进洞的选手,将会赢取一部保时捷911 Targa 4S作为特别奖励。

因打造终极日常跑车而享誉世界的保时捷与高尔夫运动有着不解之缘,两者都象征了激情、自由和竞技的运动精神。越来越多的保时捷车主同样也热爱高尔夫运动,他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精准技术的把控,对完美工艺与设计的苛求,以及内心渴望突破极限的精神,与高尔夫运动气质不谋而合。保时捷中国通过赞助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体现品牌价值的同时,更希望表达保时捷对忠实客户的关怀及回馈。此外,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亦将在今秋于三亚举行。

精心修饰的黑石球场上巨星荟萃,到场的著名演员、音乐家、导演包括:摩根·费里曼、妮可·基德曼、杰西卡·阿尔芭、肯尼·基、周杰伦、Rain郑智薰、甄子丹、洪金宝、冯小刚等; 体育明星包括:姚明、李宁、叶甫根尼·维克托罗维奇·普鲁申科等。职业选手阵容也毫不逊色,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花蝴蝶”伊恩·保尔特、多次大满贯得主盖瑞·普雷尔、格雷格·诺曼、约翰·达利以及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等悉数亮相。

比赛现场如火如荼,能够在黑石球场15号3杆洞率先实现一杆进洞的选手,将会获得保时捷中国特别提供的911 Targa 4S作为嘉奖。这一价值人民币168.5万元的最新911 Targa车型,首次将传统的Targa设计理念与最新车顶技术完美融合,该车型配备3.8升发动机,最高时速296 km/h,最大输出功率400 hp (294 kW),结合PDK和Sport Chrono组件,百公里加速可在4.4秒内完成,标准配备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确保所有路况和气候条件下始终呈现最佳驾驶状态。这一精美座驾无疑是一杆进洞冠军选手的绝佳选择。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德旭(Deesch Papke)先生表示:“ 2012年,我们与观澜湖集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非常荣幸能够再度携手带来这一顶级高尔夫盛事。保时捷不仅致力于为广大中国车主及车友带来顶级跑车,亦致力于推广跑车文化及其所代表的生活方式。2014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的赞助正是我们对广大中国车主及车友承诺的又一次践行。”他还补充道,“我们发现很多保时捷车主及车友也是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他们对于生活品质有着独到的追求与热情,而保时捷品牌与高尔夫运动在各个方面都体现了卓越表现、激情澎湃与精准技术的完美契合。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赞助这场赛事为我们忠实的客户提供近距离接触心中偶像的机会,以此来回馈他们。我们深信:中国能成为保时捷世界第二大市场离不开这些忠实用户的鼎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