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4年BMW感受完美体验日活动再度来袭

2014年BMW感受完美体验日活动再度来袭

2014-10-30 17:33: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BMW每年度最大型的全系体验盛会,今年的“2014 BMW 感受完美体验日”在87大城市隆重启动,太原站即将于11月2日在红灯笼体育场闪耀开启。太原宝诚作为山西省最大的宝马销售服务集团,现面向山西BMW客户火热招募,邀您一起在经典与未来的交汇中,共享一段动感、美学与创新的旅程。

在本年度的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4活动中,BMW全系车型将带来对“完美驾乘感受”的新诠释,您不仅可以体验到BMW多款全新车型、更能深度了解BMW的历史、科技与品牌魅力。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日

活动地址:太原市红灯笼体育场

报名方式:通过BMW官方网站www.bmw.com.cn报名,或致电BMW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0351-7826789。

报名注意事项:驾照颁发日期应在2013年1月1日之前

名额有限,抢占从速...

作为省内最大的宝马销售服务集团,2014年年初,太原宝诚迎来了迎泽西大街新店的正式乔迁,BMW & MINI双品牌授权,双层展厅布局,不仅为山西汽车行业设立了新的服务基准,更为山西客户展现了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同时,太原宝诚还开启了结合城市与山地两种风格的试驾体验路线,钟爱BMW的朋友,可到店深度体验。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