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Jeep特惠Jeep优惠置换条件旧爱换新欢

Jeep特惠Jeep优惠置换条件旧爱换新欢

2014-10-30 17:32: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旧爱难忘新欢难寻,事业小成的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曾经的“旧爱”,想要另觅“新欢”?心有所属,但是担心家人或者朋友反对。别急,Jeep指南者帮你轻松解决这件换车小事!

条件一:进口SUV销量冠军

名门出身,冠军头衔让Jeep指南者光环无限。全新美系进口,20-30万元的进口SUV销量冠军,口碑毋庸置疑,是您的最佳心动之选。

条件二 :零负担置换

门不当户不对,幸福也得靠边站?这么想可不对!Jeep指南者零负担置换,旧貌换新颜,一辆小POLO换一辆全新美系进口SUV,超低首付的指南者小车折旧就足够,这样勤俭持家的名门媳妇可不多见!

条件三: 682元最低月供,不作月光族

娶媳妇容易养媳妇难,不是iPhone6就是迪奥粉,信用卡也要弹尽粮绝。别怕,Jeep指南者可不是个月光族!4.4万超低首付, 682元最低月供,更有最低2年零利率,最长5年还款周期,多重优选金融方案,绝不掏空你的腰包。

Jeep指南者这么优惠的置换条件助你旧爱换新欢,让你换车容易养车简单!还犹豫?趁着金九银十的购车季赶紧下手吧。更多购车优惠请咨询山西大昌Jeep专营店。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Jeep特惠Jeep优惠置换条件旧爱换新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