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凯迪拉克XTS优惠3万元 最低售31.99万元

凯迪拉克XTS优惠3万元 最低售31.99万元

2014-10-31 00:0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阳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康顺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款XTS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买任意车型均可优惠3万元,28T 舒适型惠后仅售31.99万元。具体如下:

购车热线:4008-620-150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舒适型2014款 34.99 31.99 3.00 现车充足
28T典雅型2014款 36.99 33.99 3.00
28T精英型2014款 37.99 34.99 3.00
28T科技型2014款 39.99 36.99 3.00
28T豪华型2014款 41.99 38.99 3.00
28T铂金版2014款 49.99 46.99 3.00
36S铂金版2014款 56.99 53.99 3.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S降价信息>>

凯迪拉克XTS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凯迪拉克XT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中保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XTS的质保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凯迪拉克XTS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凯迪拉克XTS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头正面视角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正右侧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XTS是一款善于运用灯光的车,它将大量LED元素装备在车身各个部位,正是这些时尚元素的出现,让XTS表现出了超出一般行政车型的中庸,获得了更出色的细节表现力。与老款相比,2014款XTS 28T铂金版的外观与36S的外观基本相同,前脸也是采用了铂金版特有的镀铬大面积盾形格栅,在其他方面则没有做改动。普通版28T车型外观则保持了老款的样子,没有做太大的变化,这次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动力以及安全系统的升级上。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中控台整体

凯迪拉克(国产)  28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凯迪拉克(国产)  28T 挂档把手特写

在内饰设计中,XTS带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操作及使用感受。一改传统豪华级行政座驾死板且无活力的设计手法,XTS的革新对整个汽车工业而言都是里程碑。全电子化设计,是XTS内部设计中运用最多的元素,这种超越时代的设计,正是XTS难能可贵的优势所在。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4款XTS 28T依旧采用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有所升级,在功率不变的情况下,将最大扭矩调整至400牛米,比之前的353牛米提升了47牛米,而转速区间也相对延后和缩小,这样的做法就将油耗和加速都能很好的兼顾。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模式需要将排挡杆拨至M档,仪表盘会显示档位的变化。

北京康顺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康顺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4008-620-150
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中路辅路临140号(南四环25号出口公益西桥东南角)
优惠促销 月满中秋 北京康顺惊喜好礼享不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