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广本九代雅阁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广本九代雅阁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2014-10-30 16:3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大理滇源广汽本田4s店获悉,广汽本田九代雅阁最高优惠2万元,有现车。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L LX CVT舒适版2014款 17.98 17.98 广汽本田九代雅阁最高优惠2万元,有现车。
2.0 EX豪华版2014款 20.68 20.68
2.0L EXN豪华导航版2014款 21.68 21.68
2.4L LX CVT舒适版2014款 21.98 21.98
2.4L EX豪华版2014款 22.98 22.98
2.4L EXN豪华导航版2014款 23.58 23.58
3.0L VTI尊贵版2014款 27.28 27.28
3.0L EXLN旗舰版2014款 29.88 29.8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查看更多雅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第九代雅阁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风格更为年轻时尚。外观方面,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国产雅阁与北美版新雅阁有较大的差别。新车的进气格栅处采用了三条粗壮的镀络装饰条进行装饰,这样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比北美版霸气了不少。新车的前保险杠也做了调整,下进气口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并在两边加装了椭圆形的LED雾灯。

在第九代雅阁上你很难找到老款的影子,其中阶梯式的中控台令人印象深刻,此外首次使用了双液晶屏的布局,这一点我们曾在其豪华品牌讴歌RLX上见过。双屏布局的最大好处其实是显档次、够面子,至于功能展示的丰富性我觉得倒是排在第二位的,其次这款2.4L豪华版缺少导航系统,所以我更建议大家购买豪华导航版,两者差价仅为一万。

动力方面,新款国产雅阁共有2.0L、2.4L以及3.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这三款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114kW、137kW和192kW。变速箱方面,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3.0L的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雅阁都能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和诱惑力;日常使用感觉上,新雅阁几乎与老款没有太多区别,好开、舒适,适合家用。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试驾体验。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872-2320208
地址:大理市下关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侧(滇源路旁)
优惠促销 滇源店安驾体验营将于6月16日开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