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正青春新力量 北京现代ix25新车到店实拍

正青春新力量 北京现代ix25新车到店实拍

2014-10-31 17:4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编辑从大理博源北京现代4S店获悉,北京现代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为满足年轻一代新生消费者需求推出的全新紧凑小型SUV——ix25已经到店,于是记者编辑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北京现代ix25将于2014年10月10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搭载1.6L/2.0L两个排量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拥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希望这款具有多项领先配置的小型SUV将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可能性。

外观设计:青春实力派SUV

北京现代ix25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外观,大灯等处进行了量产化调整。新车采用了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

ix25的外形并没有ix35那样圆润的线条,采用了很多硬朗的线条,带来更多的棱角。虽然尺寸不算大,但也能营造出大气的感觉。

车尾的设计凸显层次感,整个视觉效果也被拉高,同时下护板与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SUV应有的气势,展示着SUV的沉稳气质。

双五幅式的轮毂动感十足,灰色喷涂的亚光配色非常有质感,轮胎采用的是玛吉斯M3 BRVAU系列,规格为215/60 R17,备胎采用同样规格品牌的全尺寸轮胎非常厚道。

北京现代汽车博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博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872-2317071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宝源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