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中兴汽车优秀团队创造优异成绩

中兴汽车优秀团队创造优异成绩

2014-10-30 13:4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10月25日至26日,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梧州站活动盛大开展。包括中兴汽车在内的近10家经销商在现场大摆汽车文化盛宴,不仅丰富了梧州市民的周末生活,还帮助数十位梧州消费者实现了怀揣已久的汽车梦。

获得一等奖的中兴汽车车主

第一次参加皮卡中国行活动的中兴汽车南宁骏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梧州分公司销售经理朱秀娇在谈到对皮卡中国行活动的感受时说道,皮卡中国行与之她参加过的一般车展有着很大不同,它不仅是一个汽车销售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传播汽车文化,推广品牌文化的平台。对于参展经销商来说,除了售车、收集意向客户之外,还可以通过举办现场活动进行品牌推广、提高品牌知名度,可谓是一举两得。另外,近十个品牌聚集在同一场地,俨然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竞争中可以相互学习营销方面的经验。

梧州站中兴汽车车型推介活动

朱经理带领的中兴汽车销售团队可以说是梧州站表现最优秀的团队之一,车展两天现场最高销量也印证了这句话。对于这个团队来说,两天的时间收获的不仅是数十个订单,更重要的是团队默契以及品牌价值的提升。

中兴汽车获得梧州站最畅销品牌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