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New Polo营销渐现青春色彩

New Polo营销渐现青春色彩

2014-10-30 13:09: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从2014年开始,上海大众的营销方式让人们耳目一新,尤其是在New Polo身上,变得无比青春、无比活跃,令人对上海大众的营销能力刮目相看。或者,这个和新青年的定位有关?

Polo成为“后会无期”的主角

第一个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韩少大作《后会无期》里那辆改装 Polo,电影一上映,这辆 Polo立即就成为人们谈论的中心,四个硕大无比的轮胎、升到越野级别的底盘、像一个大脚兽的模样,完全没了Polo小清新的影子,也夺走了主人公的光芒,以至于很多人认为在这部电影里,冯绍峰和陈柏霖不过是Polo的配角。就像少年在影片结尾那句:“你看人小Polo都行,我的为啥不行?” 韩寒巧妙地将黑色幽默留给了少年们,将主角的光环留给了Polo。

而上海大众的这次赞助也确实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仅是Polo知名度的大幅度提升,更大的影响在于达成了Polo和新青年们精神上的默契,同时也赋予Polo一种更为自由灿烂的色彩,使品牌延展孕育了更为丰富的可能。当然效果也是实实在在的,北京的大街上就经常看到改装Polo,当然那么硕大无比的轮胎真的不多见。

草莓音乐节成为New Polo的新青年日

给人们留下印象更深刻还有New Polo上市的系列营销,在上海大众营销团队的精密策划下,成都的草莓音乐节成了New Polo的上市日。

在草莓音乐节上,New  Polo和青年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NewPolo的身影出现在舞台中央,出现在后台的背板,出现在主持人的话筒,甚至出现在集市地摊上,在这个“充满春天、爱和浪漫气质”的新青年日, Polo完全实现了从Polo到New Polo的完美进化。同时,New Polo也通过创意集市、集装箱装置等艺术活动为那些“不拘教条、追求自由,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青春一代打造了一场疯狂而快乐的“新青年上市派对”。

和犀牛一起追逐

但是在2014年,New  Polo最盛大、最持久、影响力最广泛而且最有深度的营销活动,则是其选择《恋爱的犀牛》所做的类比营销,因为在犀牛的身上,NewPolo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恋爱的犀牛》由孟京辉执导,廖一梅编剧,段奕宏、郝蕾等知名演员参演,所到之处,受到青年们的热烈追捧,被誉为爱情圣经。

而New Polo所以选择《犀牛》,主要原因就是这部经典话剧和NewPolo所要传达的精神高度相似,能够借助这部话剧传达New Polo相似的情感表达。《恋爱的犀牛》是一部经典话剧,1999年开演,15年经久不衰,创下无数记录。而NewPolo同样是一款经典车型,1975年上市,行销全球40年,累计超过1000万辆的销量。《恋爱的犀牛》是面向年轻人的爱情圣经,它的创作者、演出者、受众对象都是热爱自由、追求梦想的年轻人;而NewPolo同样如此,不但目标是那些热爱自由、追求理想的年轻一代,NewPolo甚至直接将自己定位于一个充满热情、朝气蓬勃的新青年。当然最重要的一点,两者在精神层面和现代青年已经达成了深度默契,爱情中的犀牛早已经深入人心,成为爱情的象征,那一句句从心底唤出的台词,让多少青春少年为之泪奔。而New Polo将自己定位于青春一代,设计打造一辆只为朝夕陪伴在新青年身边的爱情使者,这种执着坚决的态度毫无疑问更能征服青年一代青春洋溢而又无比柔软的温暖之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