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X5 M/X6 M将北美亮相 或起价60万元

宝马X5 M/X6 M将北美亮相 或起价60万元

2014-10-30 12:3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X5 M/X6 M(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发布了X5 M与X6 M最新官图,新车定位为高性能跨界车,这两款新车将于洛杉矶估计车展正式亮相。据悉,X5 M或售价$99,650(合约60.93万人民币),而X6 M 或售价$103,050(合约63.00万人民币)。

   外观上,这款新车设计得相当凶猛,进气格栅重新设计,更换了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就像要吞噬前方的猎物;增加了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侧裙与后视镜,彰显腰线动感极致;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更是把凶猛二字表现得淋漓尽致。新车主打“运动化”,配置了21英寸轻量化铝合金轮圈与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轮胎,重新设计的后扰流板与双边双出大排量运动型排气系统,令车主体验极致的驾驶乐趣。

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运动化设计,配置了Merino真皮运动版座椅、重新调校的仪表盘、真皮包裹的M 方向盘以及铝制换档杠,低调而奢华。另外还有真皮包裹的仪表板,Alcantara车顶内衬以及M系定制个性车门,无不彰显着这是一款顶级的豪华车型。车内饰还采用了双色拼接风,座椅头枕印制了“M”logo,于细节处尽显张扬,亮明身份;还配置了四区自动空调系统,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令车主驾驶更舒适。

动力方面,这两款新车均可能搭载4.4升V8双涡轮引擎,可爆发最大功率423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可选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与M系定制的全驱系统,实现百公里加速仅4.2秒,最大时速155 km/h。

这款车还有其他高性能配置,包括M Servotronic转向系统,经运动调校的悬挂,令车身高度提升10mm。还采用了高性能的刹车系统,动态阻尼器控制系统(三种模式:舒适型、运动型、超级运动型)。这意味着全新的X5 M与 X6 M将是极富魅力的高科技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