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雪佛兰全新沃蓝达 或搭Voltec动力系统

雪佛兰全新沃蓝达 或搭Voltec动力系统

2014-10-30 10:2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2016版雪佛兰沃蓝达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集团公布了一些雪佛兰-沃蓝达的最新消息,新车或搭全新1.5升四缸引擎,Voltec动力系统,有望于2016年上市。

据悉,雪佛兰全新沃蓝达将搭载全新1.5升四缸引擎(密歇根的弗林特工厂生产),该引擎由Voltec多模式电力驱动单元组成,既允许车辆以纯电动模式行驶,也可以增程式电动模式行驶。

另外,全新雪佛兰-沃蓝达70%的零件来自美国或加拿大,新车可能是全新的插电混动版,或是普通的混动版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