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海格梧州点亮多 与皮卡中国行共成长

海格梧州点亮多 与皮卡中国行共成长

2014-10-30 09:5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 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在广西梧州完美落幕,各品牌车型引发梧州百姓围观,海格皮卡获得一致好评。

 海格汽车华南市场部经理李伟从第一届皮卡中国行就开始参与。他在梧州站活动即将结束时告诉笔者,皮卡中国行这三年来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从舞台、展具等硬件方面到活动组织、现场服务等软件方面,质量和细节都在不断完善。正因为如此,参展经销商才能大展拳脚,在现场销量以及活动开展上不断突破和创新。

正如李经理所说,这些年海格品牌的车型无论是从外观、内饰、硬件还是售后服务等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海格御骏皮卡在皮卡中国行梧州站大出风头,亮点十足。

记得一位现场购买海格皮卡的朋友告诉我,他就是看中海格的外型,有欧美皮卡的霸气和厚重,同时还兼顾了国内买家的需求,实用却又不失美感。

正如这位买家所说,海格品牌踏实为消费者考虑,大跨步迈进中国主流皮卡行列,内外兼修的海格在未来竞争中已赢得有利位置。让皮卡中国行与中国皮卡企业共同进步,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皮卡人所希望看到的。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