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H6升级版售价曝光 售9.98-13.08万元

哈弗H6升级版售价曝光 售9.98-13.08万元

2014-10-30 09:5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六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8-13.08万元。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在配置上有所改变。

新款哈弗H6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9.98
1.5T 手动四驱都市型 10.78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10.98
1.5T 手动四驱精英型 11.78
1.5T 手动两驱尊贵型 12.28
1.5T 手动四驱尊贵型 13.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汽车  升级版 1.5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现款 哈弗H6

预计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在配置上有所改变。其中两款都市型配置相比现款并无变化;两款精英型增加电动天窗,同时减去了原有的化妆镜照明灯、遮物帘、220V电源、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前雷达和右前盲区可视;而高配的两款尊贵型仅座椅材质有真皮更改为仿皮。

哈弗汽车  升级版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图为现款 哈弗H6

动力方面,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将继续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