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长城C50开封优惠0.7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长城C50开封优惠0.7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2014-10-29 22:4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询价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开封市一诺汽车店内长城C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开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升级版 1.5T 手动时尚型2014款 8.58 7.88 0.70 少量现车
升级版 1.5T 手动精英型2014款 9.28 8.58 0.70 少量现车
升级版 1.5T 手动尊贵型2014款 10.08 9.38 0.70 少量现车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城C50降价信息>>

长城汽车开封市一诺长城/哈弗4S店,长城C30、长城C50哈弗H2哈弗M2、哈弗M4、哈弗H5哈弗H6等全系车型均有优惠。报名参团即享全省最大幅度优惠!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9 

长城  升级版 1.5T 手动询价

外观方面,C50升级版的前脸和尾部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哈弗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C50升级版的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由于外观的变化,C50升级版的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9mm,其他数据则没有变化。C50升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9/1775/1455mm,轴距为2700mm。

长城  升级版 1.5T 手动询价

配置方面,C50升级版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蓝色防眩目镜片、全尺寸备胎、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智能钥匙、KESSY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座椅加热。

长城  升级版 1.5T 手动询价

动力方面,C50升级版将依然搭载现款最大功率133马力的1.5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长城C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长城C50外观上造型大气、时尚,成熟。空间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相对比较高,但价格不高,性价比可以。

开封市一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开封市一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028
地址:开封市魏都路与集英街交叉口向西30米路南
优惠促销 夏不为利 长城汽车团购季来就有惊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