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到店实拍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到店实拍

2014-10-30 09:4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2014年9月5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正式上市,科鲁兹经典版在传承上一代科鲁兹乘用空间、底盘性能等方面领先优势的同时,外观更加大气、内饰更具品质感,并全系搭载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低至6.6升。科鲁兹经典版共推出1.5L SL MT、1.5L SE MT和1.5L SE AT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1.99万元,现湖州盛通雪佛兰4S店内现车销售。

  

科鲁兹经典版外观整体轮廓维持了老款科鲁兹的造型,在细节之处取消了老款车型的犀利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居家;中网的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但新车的引擎舱盖更短,开启的缝隙后移,可降低碰撞对行人的伤害。头灯组线条更为柔和,没有配备透镜但带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全新的四边形雾灯时尚感强,与前保险杠的线条能较好的融为一体,不显突兀。

车尾的变化非常明显,最醒目的是尾灯的造型发生了变化,车位你牌照框也由老款的两只尾灯中间下移到了后保险杠处。改款车型的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亮起之后的效果与家族老大哥迈锐宝非常相似。

科鲁兹经典版的侧面整体轮廓相比老款变化较小,主要集中在头灯和尾灯的外沿变化上。

新设计的双五幅铝合金轮辋虽然不如老款的五辐轮辋运动气息那么浓,但搭配在定位更居家的科鲁兹经典版上显然要更合适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