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活力先锋城市SUV 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活力先锋城市SUV 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2014-10-30 14:3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北京现代全新小型城市SUVix25,今年在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后也于10月在全国各地正式上市。这一款“来自星星”的ix25也以硬朗个性的纯正SUV之势,在10月15日闪耀登陆南通,正式加入小型SUV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它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雪佛兰创酷等车型,从外到内都带来了十足的亮点。新车究竟如何,就随小编一起到南通北京现代文峰恒润4S店看一看吧!

ix25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259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算是数一数二的。全新ix25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上扬的头灯和略显夸张的前保险杠,使新车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通过黑色A、B柱所营造的悬浮式车顶时尚气息十足,而大量直线条的运用令其更加符合SUV的应有本色,相信更能赢得男性消费者的青睐。由于ix25采用了较为直立的D柱设计,因此整体尾部展现的硬朗十足,这款车的前后接近角和离去角数据比较可观,据悉,其接近角为17°,离去角为2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