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超级神车降临 ——实拍别克昂科威

超级神车降临 ——实拍别克昂科威

2014-10-29 11:3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别克昂科威Envision是最近频频曝光的一款大家颇为关注的全新suv产品,强劲的2.0T发动机、精致的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275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中型SUV的水平),让大家对于这款车颇为关注,这款车也将在11月1日在漳州通海别克4s店首露真容。随着有关这款车的一些参数和信息逐渐浮出水面,许多网友认为它未来上市后会和途观竞争,而有些网友则认为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锐界。那么这款车究竟是怎么定位的,车型本身有什么特点呢?希望我们今天的文章能够帮您解决上面的这些问题。

外观方面

前脸设计上,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牌形的进气口加上直瀑式的镀铬饰条很是大气,大灯组显得炯炯有神,顶部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底部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此外,昂科威发动机舱盖上的散热口还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个性。

乍一看车头,大灯显得尤其吸引人,就像一双明亮的眼睛静静的注视着。尾翼形状的HID感应大灯从斜上方看起来很有味道,同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时尚和安全两不误。另外在高配和顶配车型上配置了HBA智能远光灯功能,在特定情况下将自动控制远近光灯的切换,提升行车安全。

昂科威的长宽高依次为4667/1839/1696mm,轴距达到2750mm。根据车身尺寸来划分,我们将其定义为中型SUV,但和一些中型SUV相比,昂科威的三维并没有什么优势,和奇骏这样尺寸较大的紧凑型SUV相比,二者的车身尺寸还是还很接近的。

昂科威的车轮毂为19寸十幅铝合金轮毂,品牌为固特异 御乘 尺寸为235/50 R19,还有17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品牌为普利司通 动力侠。

尾部方面,别克昂科威采用了LED尾灯,一条横贯式的镀铬装饰连接了左右两个尾灯。新车后保险杠下部还加入了金属防擦护板。

车尾的设计体现了别克的一贯风格,圆润、饱满,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和下面的双排气口都显示出一种霸气。

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以18颗LED灯珠构成尾翼式造型与前车头相呼应,视觉上提升了车尾的宽度。

后备箱的开口角度是可以随机调节的,解决了在后备箱拿完东西之后合不上盖的尴尬。后备箱还可以通过下方感应自行打开,在双手都抱满物品的时候,只需将脚伸到车下,后备箱就可以自行打开了。

内饰和配置方面

昂科威的内饰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略微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和非对称的中控设计,都诠释了昂科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大量软质包裹的使用就已经先在第一印象上给我们留下了高档与豪华的感觉。无论是钢琴烤漆材质饰条还是中控台上部的软质搪塑包裹,都在细节上带出了美式豪华的气质。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且为真皮包裹,手感很软很厚实。左右功能键使驾驶员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前提下操作定速巡航、音乐播放、蓝牙电话/音频等功能。高配以上车型配置方向盘加热功能。

仪表盘采用了一块8寸显示屏加传统指针的打配,可以显示包括全部车辆功能的信息。左边卫转速,中间为时速并且可以显示音乐等信息,右边显示为油量和水箱温度。

手扶箱是双开门设计,按住前面银色按钮,便可实现一键开。内部还有隐藏的AUX接口、USB接口以及SD卡插入口,功能很强大有木有。

配置方面,昂科威全系标配HSA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及APA自动泊车预警系统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提供"标准"、"旅行"、"运动","越野"四种驾驶模式。另外,诸如全景天窗、BOSE音响、带腿部感应的电动尾门等舒适性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

空间方面

乘坐空间方面,昂科威的表现也是可以让人满意的,后排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当中算是中上等水平了,而且它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都可以调节,同时后排地板很平整,即使乘坐三名成年人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

后排座椅除了可按40:60的比例手动调节靠背角度外,还可以前后调节位置,使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地板平整度可谓厚道,完全没有一点凸起,大大提升乘客的舒适性。

前后门板上的储物格数量一样,但中、下两个储物格比较小。中储物格的开口为一个窄条,拿取东西不便。下储物格比较浅,但也可以很好的固定长瓶身的饮料瓶。

昂科威的后备箱内部非常规整,实用性非常不错。在后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为422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到1550L。

动力方面

昂科威搭载荣膺“2013沃德十佳”的全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000-5300rp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与澎湃动力相匹配的是通用汽车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同时,昂科威是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编辑小结:昂科威是别克SUV家族三兄弟中的二哥,作为全能中型SUV的产品,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别克的自信心可想而知。自信源于产品的实力,全系标配四驱的昂科威拥有更大的尺寸空间、更豪华的内饰用料、更强的动力,这显示了昂科威的“野心”。以昂科威的最低配置来看,分区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稳定程序、侧气囊、蓝牙等等。这些已经赶得上大部分SUV的高配车型的配置,而昂科威顶配车型的配置,更是剑指豪华品牌的城市SUV,意欲以“干货”击穿所谓高端SUV的空壳。

漳州市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漳州市通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96-2133556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通海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