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 宣布为后悬架提供10年保障

一汽-大众 宣布为后悬架提供10年保障

2014-10-29 09:07: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为了提升消费者对耦合杆式后悬架的信心,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中国为新速腾甲壳虫汽车上装配的耦合杆式后悬架提供10年保障。这一保障适用于2014年10月17日宣布的召回范围内的车辆。

一汽-大众  改款 1.4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我们对这次召回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在这10年期间,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将为在正常行驶状态下,车辆的耦合杆式后悬架出现的问题提供维修保障。

10年保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保障期将从车辆完成安装金属衬板之后开始计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653-5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优惠促销 山西大昌一汽大众4S店入驻忻州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