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加入竞争之列 ——到店实拍昂科威

加入竞争之列 ——到店实拍昂科威

2014-10-29 16:3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近日,编辑获悉广大车友们关注的昂科威新车已经抵达洛阳,于是,编辑立即动身赶到洛阳市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近距离实拍了这款新车。

近年来SUV市场呈现出明显的增长态势,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的,众多车型涌向市场。而别克的产品线中,之前只有小型SUV昂科拉和全尺寸SUV昂科雷,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别克却没有动静,而昂科威的推出将会弥补旗下昂克雷与昂科拉两款产品之间的空缺。

新车采用别克家族式脸谱,镀铬饰条的加入使得视觉上比较精致。底部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提供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托帕石棕和星空紫等车身颜色供选择。

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弧线从面板延伸到与门线自然接合,搭配氛围灯带,呈现出比较精致的视觉效果。略微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有利于驾驶者的操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