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马自达CX-7湖州实拍售19.98-27.58万元

马自达CX-7湖州实拍售19.98-27.58万元

2014-10-30 09:4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尽管马自达CX-7已经在海外停产,由CX-5和CX-9取而代之,但这款车国产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滞。事隔5年,马自达CX-7终于迎来了国产版本。新车有2.5L和2.3T两个版本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7.38万元。现湖州康宏马自达汽车4S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店内现车销售,详询湖州康宏马自达汽车4S店销售顾问,购车热线:4008112233转5935。

  

马自达CX-7并没有采用最新的马自达家族式脸谱设计,依旧采用老一代家族式造型设计,夸张大胆的前脸设计非常符合运动、跨界的定位。远近光分离式设计的前大灯相对也显的比较传统,配备的是卤素灯。只有在两个不同排量的顶配车型才有大灯自动开关功能。雾灯处的设计在马自达8等车型上也有所体现,这里集成了双闪警示灯和雾灯。

车尾造型亮点也不是太多,但是看着很 敦实,打造出一种很让人信任的感觉。尾灯造型采用了两个圆形半重叠的形式,造型很简洁,不花哨。

  

后视镜均配备了电动调整、折叠、加热以及带有侧广角镜,实用性和便利性都比较高。除最低配车型之外,马自达CX-7其余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马自达CX-7车身长4705mm、宽1872mm、高1645mm 轴距2750mm。

马自达CX-7轮胎规格:215/70 R17 101H。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