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剑指同级标杆 昌河福瑞达M50今晚将上市

剑指同级标杆 昌河福瑞达M50今晚将上市

2014-10-27 23:4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10月28日,昌河福瑞达M50将上市,这是昌河汽车并入北汽集团后的首款新车。该车基于北汽威望M20改进而来,保留其整体设计的同时,该车将成为昌河品牌的复兴之作。

根据此前消息,昌河福瑞达M5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40/1700/1783mm,轴距则为2790mm。车内配备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功能丰富且实用,蓝牙电话、卫星导航、FM收音机、多媒体视频音频播放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一台来自北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78kw(106马力),与之匹配的应为5速手动变速器。有关该车的具体信息待今晚上市后将完全公开,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