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艾瑞泽3官图发布 外形更加时尚运动

奇瑞艾瑞泽3官图发布 外形更加时尚运动

2014-10-27 12:0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奇瑞汽车正式对外公布艾瑞泽3的官方图片,该车是奇瑞艾瑞泽系列中布局A0级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在“一个奇瑞”全新品牌战略的引领下,奇瑞汽车已经确定了4大产品系列,即: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ARRIZO)系列。

艾瑞泽系列主要面向追求品质、追求新技术的用户,产品覆盖A0级至B级车型。艾瑞泽3根据国际通用的命名规则,后缀数字3则表示它是艾瑞泽产品系列中定位A0级别的三厢轿车。

作为艾瑞泽家族中的全新成员,艾瑞泽3继承了艾瑞泽7身上的优秀特质,特别是在感官品质方面,艾瑞泽3完全继承了艾瑞泽7的高标准,钣金、喷涂等工艺都呈现出了比肩合资的高水准。

艾瑞泽3在造型设计上继续沿用了艾瑞泽家族“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理念,但与艾瑞泽7不同的是,艾瑞泽3造型中所运用的“水”元素更加激进,更具运动风格,多了很多具有力量感的水的线条。而作为艾瑞泽系列最具辨识度的家族特征,艾瑞泽3也使用了与艾瑞泽7保持高度一致的家族前脸造型。 

在细节方面,艾瑞泽3使用了大量动感元素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质,包括熏黑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的设计,以及铝合金轮毂的造型,都传递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3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两条肌肉线条,其设计灵感源自充满力量感和男性魅力的“人鱼线”。

内饰方面,艾瑞泽3提供有上深下米和深色两种色调选择,其中,深色内饰不仅具有更强的质感,也为车内营造出了更为强烈的运动氛围。内饰材质的选择、装配工艺等一如既往的呈现出艾瑞泽系列具备的高水准。在家族特征的表现上,艾瑞泽3方向盘、仪表盘的样式以及操控台布局层次、液晶屏和下方的功能键区域布置则充分模块化的延续了艾瑞泽7的设计。

艾瑞泽3的仪表盘除了在样式上与艾瑞泽7高度一致,功能上同样非常丰富。此外,以白色和红色为主构成仪表盘底色,不仅简明清晰、具有档次感,同时也带给人一种运动的视觉感受。

艾瑞泽3的操控台在设计上也不乏亮点。大尺寸液晶屏周围装配的面板采用了显档次的钢琴漆装饰,同时也不难看出,蓝牙电话、GPS导航功能的出现,也预示着艾瑞泽3在配置上将具备较高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程度。

进入2014年以来,由瑞虎5瑞虎3构成的奇瑞SUV产品组合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在轿车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样是奇瑞市场战略的核心,并且企业也有着明确的规划。对于奇瑞来说,艾瑞泽3丰富了艾瑞泽系列的产品型式。(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