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火车站推出太榆城际卡 来回需5块钱

太原火车站推出太榆城际卡 来回需5块钱

2014-10-27 08:33:23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黄强   

10月26日从太原火车站获悉,为了给乘火车往返太原至榆次的旅客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日前太原火车站推出了“太榆城际卡”。

据了解,“太榆城际卡”分为两种:一种是面额30元可乘坐10次,另一种是面额50元可乘坐20次。办卡旅客只需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太原火车站售票二厅14号窗口办理即可。办理了“太榆城际卡”的旅客,持该卡和本人身份证就可直接进站乘车,不用再排队购票。

太原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太原火车站的惠民新举措,“太榆城际卡”适用范围较广,持有该卡的旅客,太原至榆次往返的旅客列车均可乘坐。另外,购买了面额50元乘坐20次“太榆城际卡”的旅客还享受价格优惠,乘火车时,平均每次金额仅2.5元,不仅比太原至榆次的城际列车单次最高票价9元便宜,而且还比公交车票价便宜0.5元。该卡年底之前均可使用。

目前,太原至榆次的旅客列车有15趟,榆次至太原的旅客列车有16趟,覆盖每天的早、中、晚各个时段。(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