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周口车市 »  曝国内斯巴鲁新傲虎实图 配置更加丰富

曝国内斯巴鲁新傲虎实图 配置更加丰富

2014-10-26 20:3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靖雯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傲虎在国内的实车图,与现款相比新款在外观上变化较大,动力上将延续现款2.5L3.6L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上,全新一代傲虎重新设计了前格栅以及造型更加犀利的前大灯。新车还配备了粗犷的黑色包围套件和宽大的车顶行李架。车尾后保险杠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整体感觉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傲虎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中庸但不失时尚感,同样是双炮筒式的仪表配上超大液晶显示屏,让傲虎有种高端的科技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