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个性十足 2015款缤智1.8L顶配版到店实拍

个性十足 2015款缤智1.8L顶配版到店实拍

2014-10-27 07:0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如今,“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各业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词语,当然这个词语运用在汽车市场会更加的合适。在今年的10月各大汽车厂商都像约好似的,一个接着一个的推出新车或者改款车型本田也于10月25日正式推出新车-缤智。为了能让网友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新车,网上车市也于新车上市之前在4S店内找到该车,本期的实拍主角就是这款本田的缤智。

本田缤智的长宽高分别是,长4294mm,宽1722mm,高1605mm,轴距2610mm。总的来说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成绩一般。

在外观上缤智能让我们眼前一亮,成功的家族式前脸、犀利的头灯和个性化的门把手设计都给新款缤智加分不少。只是在外观尺寸上,缤智并没有占据多大的优势,做为一台小型SUV空间大也许真的能受到更多的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