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鑫晶通凯迪拉克金秋品鉴对比试驾会落幕

鑫晶通凯迪拉克金秋品鉴对比试驾会落幕

2014-10-25 17:46: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10月,当渐浓的秋意慢慢铺满太原的大街小巷,入门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却愈演愈烈。在八月刚刚发布的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无疑是加速这场竞争的“关键先生”。其中,作为凯迪拉克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ATS-L长轴版从上市前便呼声高涨。

2014年10月25日,山西鑫晶通凯迪拉克在展厅举办金秋品鉴会暨对比试驾活动!让客户更好的体验到这款新产品所带来的优势与不同。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拥有28T、25T两种高性能动力配置,全系共五款车型,拥有五种车身颜色与三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选择,25项功能安吉星,整车全长4730mm、宽1824mm、高1421mm、轴距2860mm,6速手自一体。与此同时,凯迪拉克还同时推出两款ATS-LD3运动设计版,进一步强化了ATS-L与生俱来的时尚运动基因。

凯迪拉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ATS-L长轴版经过精准设计与反复验证,轴距加长85mm,在带来宽敞舒适后排空间,风尚豪华感提升的同时,运动性能却毫不妥协,凭借突破"长"规的设计开发策略,达到了对于车身比例、驾乘空间与运动性能三者的完美呈现。ATS-L长轴版将成为一股全新势力,为从心而为,活出自我风格的优质青年们带来彰显他们态度与主张的风尚运动座驾。

山西鑫晶通凯迪拉克4S店

地址: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销售电话:0351-77887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