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汽车品牌前三季度销量突破20万辆

斯柯达汽车品牌前三季度销量突破20万辆

2014-10-25 14:42: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据悉,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9月以17.9%的同比增长达成销售23,600辆。今年1月至9月,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同比增幅达19.5%,显示出稳健高效的发展态势。

今年,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持续发力,推出了多款重磅车型Rapid家族全新成员Rapid Spaceback昕动于今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设计的车型,Rapid Spaceback昕动凭借动感时尚的潮酷造型、宽敞实用的驾乘空间以及TSI+DSG黄金动力组合赢得年轻消费者热烈追捧,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达12,719辆。Rapid家族的另一成员Rapid昕锐同样表现抢眼,清新外观以及全面均衡的品质广受认可,7月焕新上市的Rapid昕锐2015款更新增诸多实用配置,今年前三季度Rapid昕锐累计销量达59,631辆。

5月18日,斯柯达品牌明星车型明锐迎来全新升级换代。作为上海大众汽车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展现出了A+级巅峰品质,上市后迅速得到市场广泛认可,9月份实现销售10,423辆,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据了解,Octavia全新明锐采用斯柯达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气质更显年轻、时尚;轴距加长108mm,驾乘空间有明显提升;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高效动力的同时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PLA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醒系统、智能Kessy免钥匙进入以及带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的ESP电子稳定系统等众多高新科技充分展现了Octavia全新明锐的越级品质。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其它几款车型也都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步伐。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上市一年多以来,凭借豪华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赢得了众多车主的赞誉。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New Superb速派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25万以下中大型车用户满意度冠军。今年前三季度,New Superb速派累计销量达22,398辆。高性能纯正德系SUV Yeti野帝今年进一步丰富了产品架构,推出更富都市时尚气息的Yeti野帝都会系列,前三季度Yeti野帝系列共实现销售13,193辆。高端硬派小车Fabia晶锐凭借时尚外观与实力内核一直深受都市年轻消费者青睐,今年1月至9月累计销售达15,753辆。

在产品竞争力稳步提升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专业服务也赢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绩喜人。截至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连续七年获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在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4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满意度位列主流车细分市场第11名,较去年跃升了10位。而最近的2014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位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二名。

无论是稳步提升的市场表现,还是广受认可的服务质量,都显示出了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前行动力。未来,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推出以及Human Touch“关爱车 更关爱人”全方位服务的继续深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有望迎来更好的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与价值。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