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得用户满意度冠军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得用户满意度冠军

2014-10-25 11:59: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9月底,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14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New Superb速派一举夺得25万以下中大型车综合满意度冠军。用户满意无疑是当今汽车厂商的重要追求,它反映了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所得到的终端认可,有助于巩固和强化用户口碑,从而进一步吸引更多消费者。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New Superb速派是依靠什么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呢?

一米八三,坐后排还能跷二郎腿

“有了小孩后,想换一台空间更大的车,看了不少车,最后选择了速派。同级别车里,速派的车身尺寸可能不是最突出的,但实际乘坐空间绝对宽敞,我一米八三的身高坐后排翘着二郎腿都没问题。”New Superb速派的空间表现令车主王先生格外满意。

New Superb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34mm/1817mm/1462mm,轴距长达2761mm。得益于斯柯达品牌在空间打造上的设计智慧和工程实力,New Superb速派为乘员带来了让人惊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其中,New Superb速派的前后排头部空间为988mm和900mm,腿部空间则分别达1166mm和900mm,充裕空间让驾乘人员犹如置身移动行馆,为他们的每一次出行提供舒适保障。

此外,New Superb速派的行李厢容积达565L,且内部布局规整,储物能力出色;配合4/6分离式后排座椅,行李厢容积可进一步扩充至1670L,不论日常使用还是长途出游都可以胜任储物需求;而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能让New Superb速派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间自如切换,极具实用性。

乘坐舒适,开车很享受

“对于速派,我体会最深的就是它的舒适度。特别是座椅,不仅坐垫高度可调节,腰部支撑也很到位,确实能够缓解久坐的疲劳。”车主金先生如此说道。“另外,我发现这个车的静音效果真不错,就算跑高速也不会有明显风噪。音响效果也非常好,我喜欢听着音乐开车,很享受。”

舒适性对于汽车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New Superb速派在这方面造诣精深。它的座椅采用“S”型包覆式结构,提供多种面料选择,其中豪华打孔真皮与Alcantara相拼座椅兼具织物座椅的防滑耐磨性与真皮座椅的舒适透气性。此外,New Superb的座椅还集成通风、加热、12向电动调节、3组记忆等多项功能,能更好地满足前后排乘客个性化的乘坐需求;再加上Boss 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等科技配置,更从细节处体现出对乘员的人性化关怀。

与此同时,借助领先的NVH静音技术,New Superb速派在发动机舱周围、机盖以及A、B、C柱等部位大量铺设、填充隔音材料,铸就其超静逸的乘坐环境;配合RNS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和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更能在出行途中让车主独享居家般的舒适和惬意。

操控流畅、稳定,极易上手

“速派是一款很好上手的车,开回家不到一个星期,我基本就把它的脾气摸清了。1.8T的发动机动力非常线性,换挡也很流畅,开起来舒适又有清晰路感,无论过弯或者高速变道都游刃有余。”谈到New Superb速派的操控性能,车主彭先生赞不绝口。

New Superb速派提供1.4TSI、1.8TSI、2.0TSI三种动力选择,缸内直喷以及涡轮增压等领先发动机技术的采用使其动力输出强劲,同时也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匹配大众汽车集团极富盛誉的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New Superb速派丰富的动力布局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差异化需求。

除了领先的动力总成,New Superb速派还拥有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全系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确保了车辆在过弯、制动以及加速等各种工况下的行驶稳定性;而搭载的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系统能在不同车速下为车主提供最恰当的转向助力,保证整车的操控性和转向的可靠性。

New Superb在空间、舒适度和操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出色的用户口碑,也为其未来的市场开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加入New Superb速派的车主队伍吧,它将带给你更多的惊喜和满意。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