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五里河公园千人跑 BMW欢乐嘉年华

五里河公园千人跑 BMW欢乐嘉年华

2014-10-24 18:4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10月18日,“2014 BMW跑步嘉年华” 在沈阳盛大举行,跑步爱好者、宝马车主以及内部员工等在内的共计1300余名选手相聚五里河公园,一起挥洒运动激情,尽享奔跑之悦,共同为这座城市奉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时,沈阳站的活动也标志着“2014 BMW跑步嘉年华”圆满结束。

 挑战自我,尽享运动之悦

询价

询价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副总裁宝一鸣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韩健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孙月女士亲临现场,并为跑步嘉年华活动鸣枪开赛。“BMW跑步嘉年华“不仅仅为跑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场欢乐的大Party: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BMW 车型品鉴和试驾、有趣的互动游戏、全天开放的儿童乐园等,一系列的精心安排让“悦”的体验无处不在。

赛前,在教练的带领下,千余名跑步爱好者进行了热身活动,热情随之高涨,随后开启了7公里的跑步旅程。在秋日的暖阳中,BMW悦跑团的队员们挥洒汗水、自由奔跑,超越自我。最终以绝对实力脱颖而出的男子组冠亚军和女子组冠军还获得了上海马拉松的邀约。整个嘉年华活动沉浸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BMW以跑步嘉年华的方式传递出运动之悦,让更多的人感受快乐。

激情驾驭,领略纯粹驾驶乐趣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BMW车型品鉴区,全新BMW i8、创新BMW X4以及新BMW 5系xDrive等最新的车型悉数亮相。此外,丰富有趣的试乘试驾项目也让跑友们在运动之后感受BMW的驾驶乐趣:在场地试驾项目中,BMW X1、BMW X3和BMW X5等BMW X家族车型凭借出色的性能,轻松完成X RAMP的挑战;而在公路试驾项目中,包括BMW X1、BMW 3系和5系在内的BMW 车型无不彰显出众的驾驶动态性能,而最创新的纯电动车BMW i3则带来激动人心的电动驾乘乐趣。

询价

询价

“2014BMW跑步嘉年华”活动今年首次在中国推出,活动覆盖北京、成都、杭州、上海和沈阳等城市,超过3000人参与其中,所到之处,无不掀起跑步运动的热潮。BMW以一场运动的盛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收官之战,沈阳站的悦跑活动成功举行,为“2014BMW跑步嘉年华”全年的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询价

询价

作为最具动感风范和运动精神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与马拉松运动结缘已久,早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宝马集团首款电动车BMW 1602就担当了马拉松项目引导车的重任,开启了彼此合作的先河。除了荣耀赞助2013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和领跑2014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之外,宝马还冠名赞助了2013年柏林马拉松、法兰克福马拉松等赛事。与坚持跑向终点的马拉松选手一样,宝马在追求完美驾驶体验与运动精神之旅上从未妥协。

询价

询价

除了支持马拉松赛事,宝马还在多个城市和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宝马与万科合作的“地球1小时朝阳公园健康跑”以及“2014 宝马•万科绿色趣跑日”等,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愉悦,分享BMW之悦。

询价

询价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