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揽胜长轴距版SVR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揽胜长轴距版SVR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10-25 14:5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海外新闻中揽胜加长版SVR谍照曝光,加长的轴距和增大的后备箱容量让无数粉丝惊喜若狂,恨不得马上入手新车一展越野豪情;而第三代大众途锐则“低调”测试,套用奥迪Q7外壳伪装,内饰却自曝身份,想不上头条都难;奥迪A4与宝马X5主打“低碳出行”,全新插电混动版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经济节能;奔驰推出全新S级迈巴赫,车长5500mm,打造舒适高档的超豪华车型;本周还曝光了多款备受期待的新车谍照,如捷豹F-Type四驱车、奔驰GLC 63 AMG高性能版、欧宝雅特近身谍照等,大多采用轻量化设计,减轻整备质量,非常值得期待。另外,本周高科技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8,或将采用“全自动驾驶技术”,专心路况,不再有电话煲、看靓女等干扰事项,有望实现全球首例高科技自驾技术,更智能、更安全。更多详细消息请随小编一一解读: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奥迪 新一代RS4
全新A8
全新A4
宝马 X5
M2
i8
福特 探险者改款
福克斯电动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路虎 揽胜长轴距版
大众 第三代途锐
高尔夫R旅行车
捷达
阿斯顿·马丁 Vantage
现代 全新运动车
奔驰 GLC 63 AMG版
S级迈巴赫
欧宝 雅特
克莱斯勒 200轿跑
捷豹 F-Type四驱车
保时捷 911改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揽胜加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或推SVR特别版

据悉,近日外媒捕捉了一组揽胜加长轴距版新车谍照,新车正在纽博格林捷豹路虎公司旁进行测试,车身装备四管不锈钢排气系统,或与揽胜运动版SVR动力共享,打造狂野又时尚的新一代高性能SVR。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三色齐发 复古时尚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效果图,车身三款颜色,分别是赤红、银灰与橄榄绿。据悉,这款倍受期待的Giulia有望于2016年上市。

奥迪全新A8 或搭自动驾驶技术/2017上市

据外媒报道,近日奥迪官方宣布,新一代A8将搭载全自动驾驶系统,成为全球首辆能够“自驾”车型,有望于2017年正式亮相。

宝马X5插电混动版 概念车谍照曝光巴黎

据外媒报道,近日宝马X5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据悉,宝马Motor Show Blog 与宝马X5 Facebook Page的员工有幸乘坐这款概念车巡游巴黎,体验一番“绿色出行”。

福特探险者改款 轻度伪装/2015年1月亮相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探险者改款谍照,新车轻度伪装,正在进行最后测试,有望于2015年1月亮相NAIAS车展(北美底特律国际汽车展)。

宝马-M2明年亮相 或搭全新3.0升V6引擎

据悉,近日宝马M部门主管Friedrich Nitschke向媒体透露,新款宝马M2将搭载B57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引擎,而不延续使用M3或M4的动力配置,有望于明年末上市。据悉,宝马7系也有望采用这款引擎。

奥迪新一代RS4 或搭V6引擎/2016年亮相

据悉,近日奥迪高管透露,奥迪新一代RS4可能将弃用自然吸气4.2升八缸引擎,改搭V6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可能与RS5 TDI 概念车、SQ7动力共享,采用电动涡轮增压器。

2015版福特-福克斯电动版 骤降3.6万元

据外媒报道,福特-福克斯电动版新车将骤降6,000 美元(合约3.6万人民币),以刺激市场需求,争取提升销量,更好地与对手日产聆风抢占市场份额。

套用奥迪外壳伪装 第三代途锐谍照首曝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第三代大众途锐谍照,新车套用奥迪外观伪装测试,有望于2016年底或2017年春正式发布,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