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BMW 7系车主购车 用车经验谈

BMW 7系车主购车 用车经验谈

2014-10-24 16:5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郝婷婷   

【网上车市 大连站】10月12日,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展厅举行了“2014BMW 7系北区品逸之旅”活动,活动现场小编随机对多位车主进行了现场访谈,赵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赵先生早年开过一台BMW5系轿车,2012年初,他在大连燕宝购置了一台BMW 730Li,谈及BMW赵先生讲到:“只有真正的坐入BMW的驾驶室中,启动、给油、出发、体验驾驶感觉才能感受到BMW的纯粹驾驶精髓。”

外表年轻帅气的赵先生,已经在商场上拼搏了十年有余,位列成功人士的他低调内敛,他认为自己只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在互联网起步时期紧紧跟上了时代的脚步,凭借扎实、勤奋,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BMW这个品牌、以及用车体验时,稳重的赵先生才吐露了他选择BMW 7系的根本原因:“首先,我认可BMW这个品牌所蕴含的价值,在中国,BMW 7宝马旗舰车型,在大家的认识里就代表高端、商务、事业成功,而且驾驶BMW 7的也能给人感觉出自己拼搏的成功,稳重有信誉的商业形象,对于我的商务洽谈有很积极的影响,另外,我更喜欢也是更看重的还是BMW品牌的文化,在国人的认识中BMW系给人的是激进、高调、张扬的形象,但我认为事实并非如此。我认为BMW7系能够给人带来自信、稳健、成熟的形象气质,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驾驶BMW系列车型的,他们都是很有气度、谈吐不凡、稳健沉着的商业精英。”

他还补充道:“还有一点,就是我不要司机驾驶,车辆的都是我亲自驾驶,BMW的操控性能非常优越,在驾驶的过程中感觉很舒适,长时间驾驶、市内堵车的时候驾驶也不让我感觉很疲倦。另外我喜欢年轻话的车,所以对比奔驰的时候我选择了宝马7系,BMW 7系的空间也是让我满意的一点,后排空间很大,让我在接送身材高大的外宾客人的时候也能从容应对!”

在此次BMW7系品逸之旅活动中,赵先生与来自BMW中国的培训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更细致的了解了BMW 7系更多设计的小细节,更是亲身体验了一把740Li风景试驾环节,活动后,赵先生讲道:“通过此次活动,我已经为我的下一台BMW7系做准备了,我要从730Li升级到750Li,我热爱宝马文化,更热爱BMW的驾驶之悦。”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品鉴电话:

0411-82873333(中南路店);0411-86446666(华北路店)

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销售中心地处中山区中南路239号,交通方便,展厅面积3000平米,全国旗舰型城市销售中心,经营BMW全系车型。

大连燕宝4S店,地处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交通便捷。服务中心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64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优惠促销 大连燕宝:懂生活、享生活活动招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