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小S“来袭全新奔驰长轴C级车到店实拍

“小S“来袭全新奔驰长轴C级车到店实拍

2014-10-25 13:4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网上车市南通站】全新长轴距C级车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上市车型为C 200 L和C 260 L轿车与运动轿车,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6.9万和47.9万元。目前,2014款奔驰C级车南通地区已经到店,全面接受预订。本次实拍的是奔驰C200L车型

作为同级别中首个面向中国市场提供不同外观选择的车型,全新长轴距C级车推出两款风格迥异的造型——Air Panel智能进气格栅搭配立标的轿车,以及采用抢眼的宽大运动型格栅搭配盾标的运动轿车,从前脸到饰件均经个性化设计,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怎么说呢,至少在中国市场,一直以来大众品牌无疑对消费者的脉搏把握精准,或许正是得益于“东家”的提点,奥迪率先开启了加长风,一举让A4L多年稳坐同级别销量冠军宝座。坐不住了的宝马随后跟进,3系Li轴距超越奥迪A4L达到2920mm。此后,沃尔沃S60L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等一众选手蜂拥跟风,其中英菲尼迪Q50L轴距长达2898mm。 相较之下,此前奔驰C级那可怜的2760mm轴距实在有点拿不出手了。由此来看,奔驰C级加长可谓不得不为,起码在这一重要领域补平了自己的短板。

 西班牙建筑大师高迪说过:直线属于人间,曲线属于上帝!全新长轴距C级车就是这样一款没有直线条的上帝之作,所有线条都是曲线,清晰、流畅的线条由车前部的中心点向后方延展,进而滑向尾部,所有的部件通过连贯且丰富的曲线串联完美融合在一起,堪称工业设计的艺术典范。

 轿车延续经典的立标前脸设计,诠释着三叉星徽的优雅与内涵。细节精湛、创新节能的Air Panel智能进气格栅,带来前所未有的环保体验。三根水平辐条和一根垂直辐条好似漂浮空中,配以奢华经典的立体镀铬框架,令威风凛凛的星徽立标时刻焕发傲然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