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5款大众捷达全面升级 内饰外观更实用

2015款大众捷达全面升级 内饰外观更实用

2014-10-24 16: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大众捷达改款(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大众捷达全面升级,内饰外观更实用,新增了不锈钢踏板、多款行李架等适合旅行的套件,一边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

外观方面,这款大众捷达改款车装备了后挡板式扰流板,采用超耐用材料打造,可耐多次磨损;另外还增添了不锈钢抛光或黑色镀铬排气管,直径约76mm;为方便旅行或越野客户,还可选各种行李架,可放置自行车、皮艇等各种代步工具。

内饰方面无太大改变,但新增了不锈钢踏板、印制“捷达”logo的丝绒毯、以及后行李箱隔层,实用性大大增强,非常方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