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奥迪新一代RS4 或搭V6引擎/2016年亮相

奥迪新一代RS4 或搭V6引擎/2016年亮相

2014-10-24 14:3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奥迪RS4 Avant Nogaro(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悉,近日奥迪高管透露,奥迪新一代RS4可能将弃用自然吸气4.2升八缸引擎,改搭V6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可能与RS5 TDI 概念车、SQ7动力共享,采用电动涡轮增压器。

2016版奥迪A4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悉,全新RS4虽然不采用V8引擎,但新一代RS6也许会搭载V8,而之后的R8将搭载V10引擎。另外,也可能推出RS4或RS6轿车版,与现款A4旅行车完全不同。

另外,前不久奥迪A4 B9谍照曝光,这款车有望于2015年推出,那么新一代RS4最早上市也得等到2016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