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M2明年亮相 或搭全新3.0升V6引擎

宝马-M2明年亮相 或搭全新3.0升V6引擎

2014-10-24 13:5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版宝马M2谍照(图片来自wordcarfans)

据悉,近日宝马M部门主管Friedrich Nitschke向媒体透露,新款宝马M2将搭载B57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引擎,而不延续使用M3或M4的动力配置,有望于明年末上市。据悉,宝马7系也有望采用这款引擎。

代号S57 B30,这款引擎最大功率输出可达298千瓦,如Nitschke believes所说,“这是个不可思议的数字”。但他补充道,现款M4采用S55 B30双缸引擎(最大功率317千瓦),与M2动力配置相当,若M2要想上市成功,光靠出色动力还不够。

另外,这款M2可能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0-100 km/h加速时间仅需4.4秒,最大时速可飚至250 km/h。

据悉,宝马M235i重量为1539千克,新款M2轿跑采用轻量化碳纤维材质,整备重量也许更轻。另外,宝马可能推出一款xDrive全驱M2轿跑,而敞篷版M2也将于2016年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