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实力品质大探秘

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实力品质大探秘

2014-10-24 11:47: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销量一路攀升,9月份月销量已经超过万辆。在造型设计和驾乘空间上,全新明锐都让人眼前一亮,展现出了高端A级车的实力风范,赢得消费者追捧;在内在品质上,这款明星车型同样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惊喜。

材质讲究工艺精湛

材质和制造工艺往往能让人直观地感受到一款车的品质。Octavia全新明锐在这两方面均有上乘表现,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多的舒适感与安全感。

车身材质上,Octavia全新明锐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超高强度与特高强度钢材,比例分别高达26%、14%与22%。这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刚性,能在事故发生时将车内乘员受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而且让车身更具质感。内饰材质上,Octavia全新明锐的中控台以及内门板上沿均采用软性材质工艺覆盖,带来一流的手部触感与品质感,并可有效减少意外撞击对身体带来的伤害。采用打孔真皮材质的座椅触感细腻,工艺精致,令乘坐更加健康舒适。与此同时,全新明锐在方向盘、中控面板以及排挡杆上采用的亮黑钢琴烤漆材质装饰,在换档球头及底座、门把手、空调音响旋钮等处采用的高亮炫银装饰材质,在内门板和排挡杆底座等处配备的自然桃木纹理饰条或金属拉丝效果饰板等,均质地讲究,营造出极富档次感的内饰氛围。

在工艺上,Octavia全新明锐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焊缝连接达到了分子层面结合,车身强度提升30%,既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也有效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车噪。全新明锐的车身还采用了双面镀锌技术,带来更好的防腐蚀性能,提升了车辆品质与安全性能。此外,世界先进的冲压、密封工艺以及空腔注蜡、PVC防石击保护膜技术等,也都在全新明锐上有广泛的运用。Octavia 全新明锐的内饰采用了模内复合技术,在模具内完成了基材与染料的结合,制作精度高,并且把染料夹在基材与薄膜内,既能保持颜色的持久亮丽,又能防止染料的气味挥发到车内空气中,让车内环境更加健康。在全新明锐的眼镜盒、天窗盖板、遮阳板、安全带上下调整器等一些人手接触率高、容易脏的地方,还使用了特殊的防静电处理工艺,使之不带电荷,不易吸附灰尘,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抗脏污能力。

高端智能科技广泛应用

在智能科技已经全面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今天,它也成为评价汽车制造水平的另一个指标。Octavia全新明锐将科技融入用车的点滴之处,以众多跨级智能配置带来高品质驾乘体验。

智能驾驭方面,Octavia全新明锐拥有丰富的便利配备,智能感应式雨刷、智能语音导航、多功能外后视镜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营造出极为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其配备的GRA定速巡航功能当车速达到30公里/小时以上时就可启动,车辆将保持既有速度行驶,让驾驶者更轻松。而领先同级车型的PLA 2.0泊车辅助系统能在狭小位置使用多次移位实现轻松停车,除了水平、垂直泊车入位功能外,还具有水平泊车开车出库的功能,帮助车主在狭小空间里将车辆驶出;而分布车身的12个雷达传感器、倒车影像系统以及PDC数字式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也可以帮助车主轻松实现极为安全便捷的驻车。

智能照明方面,Octavia全新明锐配备多功能双氙气前大灯、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并拥有AFS随动转向功能、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以及全面的灯光辅助功能,无论是雾天还是夜间行车,都能带给驾乘者全方位的灯光安全保障。智能娱乐方面,其MIB Standard Plus/MIB Standard Navi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带来独特的视听享受,更配备了超越同级的高精度5.8英寸电容触摸屏。

无论在材质、工艺还是智能科技应用等方面,Octavia全新明锐都拥有出色表现,带给消费者由内而外的品质享受。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