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葛贤文:打开轻客市场的黄金法则

葛贤文:打开轻客市场的黄金法则

2014-10-24 11:2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古埃及人是非洲大陆最古老的民族,埃及金字塔的建造称得上是人类文明的奇迹。至今已有5000年历史,金字塔里的秘密,吸引着诸多好奇的勇士及考古者的神往。金字塔更因其神秘的结构引发了世界众多“金字塔”理论的诞生,从生物生存竞争中的食物链到社会发展理论,再到现代营销管理体系,都可以与金字塔理论进行关联。鉴于金字塔理论在市场应用中的出色表现,还在营销领域的理论研究中被冠以了“黄金法则”的赞誉。

2014年起开始在全国市场加快布局的黄海瑞途,就凭借着类似的营销模式,在市场上掀起“瑞途热”,成为轻客市场的耀眼力量。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贤文表示:“黄海瑞途创造的‘五大黄金法则’,满足了各个群体的消费需求。我们借助消费者需求的推动,已经在各大城市打开了成长通道。”

实用主义:省油耐用价值为王

葛贤文说:“商品的基本属性是价值和使用价值。对于功用性的商品来说,购买者看中的首先就是商品的使用价值。”黄海瑞途Raytour作为一款在市场中稳步崛起的轻客品牌,深知“实用性”是决定产品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根本所在,由此葛贤文提出了“实用主义”原则,为用户提供省油、耐用的高性价比轻客产品。

与普通的商品不同,汽车属于耐用性消费品的范畴,其性能的耐用与否将直接影响到用户使用的体验度。为了给用户呈现高品质、质量过硬的产品,黄海瑞途Raytour在汽车组件的选择上十分挑剔。瑞途使用康明斯发动机作为动力源,变速箱为德国的采埃孚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瑞途采用的是康明斯公司生产的最新机型-ISF2.8L全电控轻型柴油发动机,其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系统和博世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具有低油耗、强动力的特点。

在省油和耐用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使得黄海瑞途轻客产品的高性价比得到了彻底的展现。据测算,瑞途每百公里油耗较同类长轴轻客省15元。葛贤文表示:“在当今集约化社会的市场浪潮中,黄海瑞途的省油耐用价值迎合了市场需求,并成为瑞途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体验主义:细节创新升级驾驭生活

企业要想成功,一定要不遣余力地重视细节的改进、改进、再改进。而细节改进的方向,就是满足人们对生活精致化的要求,即人性化的要求。葛贤文表示:“细节在一个企业运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而目的就是为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创造更卓越的应用体验。黄海瑞途就是通过对产品细节设计上的用心,为用户的驾乘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舒适体验。”

黄海瑞途Raytour对于细节上的注重,体现在产品设计的多个细微之处,比如黄海瑞途将双闪按钮设计在了位于方向盘右侧的仪表盘上,这样更符合司机的驾驶习惯。为了给驾驶员在驾驶途中提供更佳的饮水等服务体验,还创造性地在仪表盘中部设计了可隐藏的水杯座和烟灰缸,拉伸设计不妨碍整个仪表盘的美观,还为驾乘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功能。在驾驶途中,尤其是长途跋涉,令驾驶者感觉最为头疼的就是疲劳感,黄海瑞途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在离合、油门、刹车三者位置的设计上更加注重了协调性,令驾乘舒适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实际上,上述只是黄海瑞途Raytour对细节创新的一系列缩影而已,在品质为王的时代,瑞途用善于创造的思维阐述着品质的内涵,更以此升级了人们的驾驭生活。

安全主义:构架全方位轻客安全体系

汽车被发明出来后的第一个诉求是:“不用马拉的车”,那时的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其实无关品牌,能跑不用马拉就行。在汽车品类发展了近百年后的今天,汽车作为一种代步及货物运输的工具,就是为人类提供更加高效的交通体验,但是这种体验首先应当是以安全性为前提,如果安全性保证不了,即使速度再快、驾驶过程再舒适,那也无异于空谈。黄海瑞途Raytour通过多重手段,全方位构架安全的驾驶体系,为驾驶者的驾乘之旅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驾驶过程中令人难以预测的状况,决定了对汽车安全性的打造绝非是通过一两个方面就能解决。 葛贤文表示:“瑞途以多个角度作为着力点,打造全方位的安全体系。”首先,黄海瑞途Raytour严格按照欧洲商用车的碰撞参数作为设计标准,车身采用全承载无骨架、高强度吸能式结构,将危险系数降至了最低;其次,黄海瑞途Raytour还依据HCB车身设计理念,实现了高舒适性与高承载性的统一,双安全气囊、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的配备等,也让这个驾驶过程变得安全感十足。

此外,瑞途在汽车组件方面的挑剔选择,也是在为安全驾驶打下坚实的基础。

品牌主义:以国际品质标准建品牌基石

在著名的木桶理论中,一只木桶如果想盛满水,必须每块木板都一样平齐且无破损,如果这只桶的木板中有一块不齐或者某块木板下面有短板,这只桶就无法盛满水。对于一个品牌来说亦是如此,葛贤文指出:“品牌的塑造依赖于生产和管理中的诸多环节,如果有一方面存在短板,就会使得品牌美誉有所下降。因此,品质是黄海瑞途的品牌基石。”

黄海瑞途Raytour通过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借助国际产业链的贯通与合作,整体打造以品质为基础的品牌。在瑞途诞生的那一刻起,向国际性大牌看齐的脚步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奔驰等欧系高端鼻祖一直都是瑞途追寻的目标。在汽车组件的选择上,瑞途汇聚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保证整车的卓越品质。黄海瑞途Raytour还凭借着30多年的商用车开发经验,不断学习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并在实际的生产中进行充分转化,坚固了其在欧系轻型客车市场中的优势地位。在前段时间举行的中国卡车及轻客年度车型评选颁奖中,瑞途Raytour在轻客年度车型测评中斩获两项大奖,成为了2014年度中国轻客市场的风云品牌。

个性主义:私人定制彰显尊贵风范

当今的消费者需求趋于多元化,让目前的消费市场也开始朝向个性定制化发展,“私人定制”一词应运而生。纵观近些年的消费发展历程不难看出,这种私人订制式的服务多存在于一些“小件”的交易过程中,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类似汽车这样的“大件”物品也开启了定制化路线,黄海瑞途Raytour所推出的“个性主义”服务就是代表之一。

轻客作为一个工具性的大件产品,用户的体验是第一位的,这就要求必须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改装服务,来满足用户群对车型的特殊需求。葛贤文说:“黄海瑞途不惜重金建立了DIY设计室,在这里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在瑞途设计师们的协助下,完成对车辆的改造工作,原厂房车、原厂校车等各类专用车都可以在这里完成。在瑞途,每一个个性化的定制产品都是原厂制造。”在这个过程中,免去了传统车型改造的周折之苦,对车型的改造被“一站式”完成,改装效率得以明显提升。葛贤文说:“我的地盘我做主,当下已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宣扬个性的一种表现,瑞途的定制模式大大满足了人们对个性的追求。”

黄海瑞途Raytour的这种“私人定制”模式,无疑让用户拥有了“主动权”,感受到了莫大的尊贵感。今年10月1日新修订《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实施,国家法律法规已经明确表态,即限制异地改装。因为异地分离式的改装会带来很多质量方面的隐患。而黄海瑞途提供的原厂改装模式,不仅解决了异地改装的隐患问题,更走在了国内汽车行业的前列。

新市场时代是一个复杂的时代,对于一个品牌而言,如果单纯地谋取一招制胜,显然不再现实。黄海瑞途Raytour构建的“五大黄金法则”战略体系,通过立体化策略打造出了极强的企业竞争力,为黄海瑞途Raytour的快速发展增添了更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